第一次试管移植失败了,是不是第二次就需要做内膜的刺激也就是内膜搔刮呢?上次移植没有成功,医生就说大部分可靠是子宫内膜这些调整的不好,虽然移植了,但是成功率不大,说的这次移植的话一定要调整好身体状况,还需要做这个内膜刺激,具体的我也不是很了解,有知道的都可以解答下我的疑问。
第一次种植失败二次可以考虑做内膜刺激。內膜刺激性就是把子宫壁刮的粗糙些,太光洁得话,不利于胚胎着床。对内膜相较微弱的病人来讲,内膜刺激有益于子宫内膜的增多和复合,可以提高受精卵的着床,增加病患受孕的概率。

1、要在医院内歇息半小时至1小时,无特殊不适,方可离院。
2、术后因为子宫收缩出现肚子痛,多于半小时至60分钟左右缓解。如数小时或很多天后出现腹痛剧烈、阴道出血有较多血块,伴高温,请即是到医院就诊。
3、因为术后子宫内膜留有创伤,手术后两周内会有阴说出血,平常血量小于例假量或类似月经量,均为正常。如超越两周血仍未净或此间血量超越月事量者,请及时到医院就诊。
4、因为手术中疼痛刺激,可能流汗较多。所以术后要注意保暖,避风寒,预防外邪侵袭,酷暑时节不可过于吹空气调节器。
5、要保持会阴部干净干燥,频繁换卫生巾。每晚用净水清洗外阴,用洁净干燥的毛巾擦干。莫要动手掏洗阴道,也不可自己用任何药物洗剂冲洗阴道。
本文地址:http://liaoyuan.lookingman.cn/lxwm/30329.html
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。
